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Jack frost(守护者联盟)x Hiccup(驯龙高手) 

cp名hijack/frostcup:Rise of the Dragon电影先行预告(伪)

…Jack生前与Hiccup相识,在Jack死后成为守护者两人曾联手对抗Pitch,然而在5年后为对抗新敌再次相见Hiccup却不记得Jack…..这样的梗?

........其实是想来安利求这对拉郎配同好的.后黑50秒实际长度2分8秒。禁刷其他任何cp谢谢。

...................话个人剪得最喜欢的是Jack恢复能力后飞上天和对应Hiccup信仰之跃(不)落下两人在空中碰面那段(你不说谁看得出来啊!!??),和Jack发现Hiccup不认识自己再次自我介绍穿插两人回忆那段,还有Jack决定会保证Hiccup安全那段。....................好吧最喜欢还是看两人笑的时候

评论(8)

热度(128)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