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B站视频地址 (B站他又不能外链...又不能...

Dead cycle 死轮回..CE和384角色拉郎混剪…特殊轮回AU具体设定见配图每次Steve与Bucky相遇必会造成对方的死亡,然后两人会在另一个世界醒来再次相遇。但最后都以死亡作为结束继续在下一个世界相遇...这样一个不断轮回直到死亡也不能将他们分开的故事?

.........

…因为素材原因最后还是借用了很多CE和384其他角色的画面…请别在意

实话实说...这个脑洞的确是之前真爱至上海报那个脑洞的原型.......但有机会还是想把那个脑洞的傻白甜版剪出来
其实我最想知道的是ColinTJ那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

盾冬是超级英雄类的悲情爱情动作片(何),……火王子世界是政治阴谋片…

NickBen是超能系灵异恐怖片?…

ColinTJ线?…Colin到底怎么说服TJ相信他…而什么世界观下十足路口大车祸第一反应不是报警而是拿着枪威胁别人把电话交给他……(嗯我知道这是一线声机剧情(这么说来ColinTJ线可以用这个故事线(正好Colin那极强的情报收集力(TJ又是常被绑架身份嗯(不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 这句电影里的必死flag....不管在哪听到都是虐得不要不要的这对是真的被命运强行分开………(简直要相信命运论了…
其实这脑洞源自全民超人里的设定。“超人们”两两配对而生,两个超人在一起就会渐渐失去能力会变成普通人,相对的离的越远能力越强。原本这样就能一起生老病死,但两人只要在一起就会遭遇不测。所以两人为了救对方先后选择逃离,越远就越会相安无事。
……盾冬命运论结合这个丧心病狂的设定得到的就是死轮回了
很喜欢杀死汝爱里丹尼尔那段独白…这是脑视频起点啊…

那种…置身局外的悲痛却平静的嗓音太棒了…也因此选择这成为贯穿整个视频的旁白。感觉就像这个轮回故事的记录者?这段话个人理解就是注定的不可脱逃的……直到死亡也不能将他们分开。(…(感觉差太多了)

虽然很狗血言情不过个人觉得太适合形容盾冬这对了。虽然最初想着这种设定下会选择分离,但是这两人不管怎样都会相遇,无尽轮回也不能把他们分开…这样吧

这次的BGM巨帅的... Peter Gabriel 的My Body Is A Cage ,最初是从一个蝙蝠侠预告看来的后来搜才发现很多用这个剪预告一类。最初起源似乎是异星战场的官方预告...后来才发现原来AC3也用了这首歌....总之巨帅啊.......

 

………啊其实每次完工后我都会对自己的脑洞大吼一声 这什么鬼啊!?!?……然后 IF YOU SEE SOMETING SAY NOTING AND DRINK TO FROGOT(…(简直人生信条
…………
本来想着国庆至少理清音频结果被大家硬带着现充起来,然后一拖再拖终于…终于完成解禁了!!简直把自己玩死了!!!我当时哪来的自信可以速度完成的…不过终于还是把酝酿已久的脑洞完成…值得了吧…有种破罐破摔的洒脱感…过程脑补的剧情就把自己虐die了已经...


…总之!献给所有爱着盾冬和Evanstan的GN…不管怎样…
虽然这次不是个让人愉快的故事(别…别打我(要打_:3/...打脸

 

评论(23)

热度(57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